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秒完妝!美女出門必備美妝神器!

2015/04/08 10: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是相信全世界的女孩都有一樣的心聲,為了化妝必須要早起,真的會讓人很想偷懶呀!全球頂尖化妝品設備公司 FOREO聽到了女性心聲,預計推出新品「MODA機」,讓你不用動手、30 秒就能完成妝容!

困擾每天畫眉毛都不一樣嗎?想在被窩中多待一會,不想早起化妝嗎?懶女人們有福了!(圖片來源/FOREO Youtube 頻道)

「MODA機」以藍牙與手機 APP 相連接,讓使用者可於 APP 內上網挑選妝容;而後再將臉部放入「MODA機」,它會掃描使用者臉部,分析使用者的五官位置和皮膚情況,以於化妝時特別修飾痘疤、暗瘡或斑點等。

挑選你喜歡的明星妝容,今天是Jessica Alba、明天是Keira Knightley都可以!(圖片來源/FOREO Youtube 頻道)

MODA機會幫你遮暇臉上的痘痕跟斑點,真是女性的福音呀~~(拭淚)(圖片來源/FOREO Youtube 頻道)

「MODA 機」以 3D 列印噴墨技術為原理,包含 2000 個能同時調整的極細噴頭,精度可達40微米。能分三步驟將粉狀的妝前乳、粉底液、眼影腮紅和唇彩噴灑到臉上位置,且十分精確。更重要的是,整個過程號稱只需 30 秒就能從魚干女變名模。

把你的臉放進發光的機器後~~~30秒就能變漂亮了喔!(圖片來源/FOREO Youtube 頻道)

目前「MODA機」還是在概念發展階段,離實際上市還有一段時間,但相信有不少女性朋友會從現在就開始期盼這項神器的誕生吧!

只能說,化妝真的是世界上最神奇的魔術啊!(圖片來源/FOREO Youtube 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