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ad Pro 諜照現形!傳出有兩大硬體更新

2015/04/07 21: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相關規格及外觀都已經流傳許久,但是在 3 月份的蘋果春季發表會中,預期的大螢幕 iPad 並沒有發表,讓許多果粉小小失落,不過現在網路上再度傳出一張諜照,不僅比較新款 iPad Pro 與現行機種的差異,而且也指出將會有兩項重大的硬體更新,以蘋果現階段產品狀況來說的確即有可能。 

有網友流傳了 iPad Pro 諜照,而且也指出會有兩個重大的硬體更新。(圖片來源/Cult Of Mac)

外傳大尺寸 iPad 可能名為 iPad Pro 或 iPad Plus ,從圖片上看來其體積比起其它 iPad 都大上許多,同時它無左右邊框的設計也讓螢幕整體面積更大。另外在介面部分,消息指出新款 iPad 將跟隨新款 MacBook 的腳步,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不過在諜照中的黑色款式無法看出連接埠的形式,這部分並無法確認。

有消息指出,iPad Pro 將跟隨新 MacBook 的路線,採用 USB Type - C 的規格(圖片來源/蘋果)

另外一項特色就是則是螢幕面板的改良,傳出將使用 Oxide TFT 液晶面板,主要是因為其擁有更好的電子流動性與低耗電量的特性,在追求機身薄型化的趨勢下,可以減輕面板厚度又擁有良好顯示效果的 Oxide TFT 因而雀屏中選。

據說 Sharp 較獲得蘋果青睞,而取得較多 iPad Pro 面板訂單。(圖片來源/路透社)

在目前製造 Oxide 顯示面板的廠商中,日本的 Sharp 與南韓的 LG 都有提供足夠的產能,並且也以提供樣品給 Apple 進行測試,其中由 Sharp 較獲得蘋果青睞而取得較多訂單,另外在分散供貨的原則下,LG 也拿下數量較少的部分訂單。

先前即傳出蘋果會延遲大尺寸 iPad 上市計畫,時程由第一季推遲至第三季,也許會在 9 月與新一代 iPhone 又或是 iPad 一同亮相。

來源:Cult Of 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