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快!HTC 前設計副總才辭兩週 立馬找到新工作了!

2015/04/07 14: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前設計副總 Jonah Becker 在 3 月底宣布離職,但還不到2周的時間,他就已經找到新工作了,他的新公司是智慧健身手環公司 Fitbit。

Jonah Becker 的手腳也真快!(路透)

Fitbit 昨日發佈聲明表示,Jonah Becker 將會出任工業設計副總裁一職,未來將負責 Fitbit 新款運動手環的設計工作。

Fitbit 也在聲明表示,在 One&Co 設計公司還沒被 HTC 收購前,Jonah Becker 就曾經為愛迪達、Nike、K2 Sports 等運動品牌合作,因此他對於運動健身的相關用品也不會有太大落差。

Jonah Becker 跑去幫 Fitbit 設計手環,那 HTC 的穿戴式裝置只能自求多福了...(彭博)

Fitbit 是美國知名的運動穿戴式裝置大廠,過去幾年可說是運動手環的領導品牌之一,過去推出的 Fitbit Flex 等產品也有相當不錯的口碑。以 Jonah Becker 過去交出的成績,對於 Fitbit 應該是如虎添翼。

當然,這個消息 HTC 聽了恐怕很不是滋味,畢竟 HTC 前不久才推出了 HTC Re Grip 健身手環,積極搶攻穿戴式裝置市場。Jonah Becker 這麼一跳槽,等於之後就要和 HTC 打對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