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觸控筆大不同 筆記、畫圖各有專用筆

2015/04/07 13:41 文/記者陳炳宏

拿平板、智慧手機的你用過觸控筆嗎?如果你還停留在觸控筆只是取代手指去點選螢幕或手寫輸入工具的話,那你就落伍了,記事軟體Evernote剛推出與台灣adonit聯名的Jot Script 2觸控筆,真的達到實體記事本的書寫觸感,而另一知名記事App,53公司的「Paper」其對應觸控筆「Pencil」也進軍亞洲,讓你可以擁有宛如炭筆作畫的效果,電子筆記與實體筆記的界線已經越來越不明顯了。

Jot Script 2觸控筆,貼近真實書寫效果,且幾乎感受不到螢幕書寫的延遲。(記者陳炳宏攝)

53公司推出的Paper App,也有專屬Pencil觸控筆,宛如是實體炭筆,斜角繪圖也能展現炭筆特殊筆觸。(記者陳炳宏攝)

別以為觸控筆一定要像傳統橡膠頭或原子筆,由一群繪畫愛好者研發的SENSU觸控筆,就提供水彩筆頭,充分表現出傳統水彩筆或油畫的筆觸。(記者陳炳宏攝)

Jot Script 2採用1.9mm樹脂筆尖,不但接近一般實體原子筆書寫,而且也不會畫傷螢幕表面,搭配專屬的Penultimate 筆記App,可隨時更換頁面的樣式,就像換活頁紙般簡單。

Jot Script 2搭配專屬的Penultimate 筆記App,筆記、塗鴉都游刃有餘。(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與前一代Jot Script 相較,大幅減少書寫時螢幕的延遲現象,幾乎達到同步效果,此外,Jot Script 2採用便利的USB充電方式,只要充電45分鐘,即可書寫達20小時,加上瘦身有成,提升不少握感與書寫流暢度。

Jot Script 2搭配專屬的Forge塗鴉App。(記者陳炳宏攝)

另外,對於愛畫畫的使用者,Jot Script 2也可搭配「Forge」App,讓筆隨意走的塗鴉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