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人氣天團來勢洶洶! 魔力紅免費 LINE 貼圖出爐啦!

2015/04/07 13: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超高人氣天團魔力紅(Maroon 5)先前宣佈,只要募集到 100 萬個留言就會推出該團的免費 LINE 貼圖,結果一天內就湧進 50 萬則留言,今日 LINE 終於釋出了!粉絲只需加入官方好友,即可下載免費貼圖。

今日 LINE 終於釋出了魔力紅(Maroon 5)的免費貼圖,只需加入官方好友,即可下載。(圖片來源/Line)

魔力紅近日才宣佈,將於 9 月 14 日第三度來台開演唱會,如今又推出專屬其樂團的免費 LINE 貼圖,無疑是為他們大大地打廣告,對於魔力紅的粉絲來說可說是天大的好消息,用戶只要進入 Android/iOS 的 LINE 商店,並加入指定官方好友,就能夠免費下載貼圖,期限至 2015 年 7 月 6 日止。

用戶只要進入 Android/iOS 的 LINE 商店,並加入指定官方好友,就能夠免費下載貼圖,期限至 2015 年 7 月 6 日止。(圖片來源/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