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再出招!要推國外免費漫遊服務

2015/04/07 09: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出國打電話的漫遊費,總是高得讓使用者膽戰心驚,不過別擔心,Google 正準備要出手來解決這個問題!產業人士指出,Google 正在與跨國電訊巨頭和記黃埔( Hutchison Whampoa)洽談,希望讓美國民眾就算身在海外,也可以隨時用手機打電話,而不增加額外費用。

和記黃埔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企業,其電訊事業在香港、澳門、以色列、泰國、印尼、越南和斯里蘭卡都有經營行動電話網絡和提供數據服務;先前,和記黃埔才重金收購英國電信商「3 英國(Three)」以及電信商 O2,估計未來當地客戶將增加至 3,100 萬人,市佔率高達 41 %,躍升英國無線通訊業龍頭。

產業人士指出,Google 正在與跨國電訊巨頭和記黃埔( Hutchison Whampoa)洽談,希望讓美國民眾就算身在海外,也可以隨時用手機打電話,而不增加額外費用。(彭博)

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Google 與和記黃埔合作的目標,就是要建立一個全球網路,讓用戶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用相同成本來通話、傳送訊息及資料。藉由與和記黃埔合作,Google 就可以在和記黃埔的營運地區取得批發協議,如英國、愛爾蘭、義大利等。

Google 上個月才宣布推出自家行動網路,但有別於一般的電信商,Google 將不會建設行動塔台,而是選擇和其他電信商簽下批發協議,運用國內、國外現有的基礎設施。

儘管 Google 表示,這是一項「小規模」的計畫,但產業分析師預期,Google 將使用自身網路,來對美國大型電信商的定價施壓;同時也藉此鼓勵電信商來投資新的技術,以改善 Wi-Fi 網路的涵蓋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