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舊換新揪甘心!可是舊機都到哪裡了?

2015/04/04 15: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有為各位報導蘋果廣受好評的 iPhone/iPad 回收計畫,如今也要在大中華區推出,就連無實體 Apple Store 的台灣也在計畫範圍之中,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些回收的舊 iPhone/iPad 究竟去哪了呢?難道真的只能化為一堆廢鐵?

蘋果與富士康攜手進行舊機回收計畫。(圖片來源/庫克推特)

蘋果最大合作夥伴之一的富士康,近日就對此發表回應,表示將與蘋果攜手註冊一間全資的子公司,作為推行回收計畫的推手,主要是會將舊裝置透過維修等方式翻新,然後再透過旗下的二手銷售管道賣出。

而即使是翻新後的手機,富士康也會給予一年保固服務,讓買家可以安心使用。估計目前在亞洲有 Apple Store 實體店面的日本及香港等地,也會將回收過後的裝置交由富士康翻新。

富士康從過去直到現在都承接了蘋果大量的代工訂單,因此在相關經驗及技術上應該不是問題,回收過來的裝置也都會以原廠的標準及零件來翻新手機;當然,手機品質若是真的太差,也不可能硬去翻新,富士康將會透過專業環保公司進行廢料回收。

聽到這裡,許多果粉應該弄清楚這個「回收計畫」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了吧?而回收的同時也意味著許多愛撿便宜的果粉可以在這時候趁機購買官方品質的翻新機,有興趣的話就可隨時注意一下蘋果及富士康的官方消息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