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M9+ 確定發表?官網自己先爆料清晰大圖! 

2015/04/04 09: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網路上先前就已經流傳 HTC 將發表 One M9 +的消息,除已有相關圖片外,甚至連規格都留出,如今在 HTC 發表會開始前,官方居然自爆許多 M9 +的細節圖片,幾乎可以確定 HTC 春季發表會的主角就是 One M9 +!

HTC 官方居然自爆許多 M9 +的細節圖片。(圖片來源/HTC中國官網)

從官方所釋出的圖片來看, M9 +與 M9 的外型相當相似,在顏色款式上至少有金鑽銀、靚絲灰以及金色三種顏色,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即是在下方 BoomSound 中間有個實體按鍵,疑似就是傳說中的指紋辨識系統啊!

這實體按鍵難道是傳說中的指紋辨識系統?(圖片來源/HTC中國官網)

也有金色版本機款(左)。(圖片來源/HTC中國官網)

其他圖片細節也透露出許多訊息,如頂端的 IR 紅外線遙控器以及測邊的插槽,應該可支援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目前流傳的規格還包括 5.2 吋或 5.5 吋的 2K 解析度螢幕、 S810 處理器, 3GB RAM / 32GB ROM 、 2800 mAh 電池、 2000 萬畫素主相機、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置相機,同時也回復了 M8 的雙鏡頭設計。

頂端的 IR 紅外線遙控器。(圖片來源/HTC中國官網)

測邊的插槽應該可支援MicroSD 記憶卡擴充。(圖片來源/HTC中國官網)

從種種資訊看, M9 +將會在 HTC 4月8日的中國春季發表會上亮相,屆時 E9 與 E9 +應該也會一同發表,估計 M9 +與 E9 +應該會以中國市場為主,所以應該會推出雙卡版本,不過也有消息指出這些機款當天也會發表國際版本,若消息為真,那消費者大可不必擔心買不到。

HTC 將在4月8日於中國北京舉辦春季發表會。(圖片來源/HTC中國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