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個資網路流傳! Google 傳授三招

2015/04/03 16:06 文/記者吳佩樺

現代人無論小孩、大人對於網路的黏著度高,不過你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網路使用安全嗎?Google今天參與由兒盟所舉辦的兒童節園遊會,提出三大訣竅!

第一招「密碼強度升級,盜用?別想了!」:運用數字、符號、英文的大小寫設置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密碼,降低帳號被盜用,個人資料外流的問題。可用密碼測試網站,保護自己免於成為網路受「駭」者!

Google提出三大訣竅保護自己的網路使用安全。(圖片提供/Google)

第二招「瀏覽不留痕,個資不會永流傳!」:使用公用電腦時,別忘了開啟Chrome瀏覽器的「無痕模式」,功能開啟後瀏覽器不會儲存使用者的相關資訊,讓個資獲得安全保護。

第三招「Google Play要分級,孩童心智不超齡!」:Google Play應用程式分級機制,會篩選適合的應用程式,保護小朋友遠離網路上不適合觀看使用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