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蝦米!怎麼左右顛倒了!? Google 愚人節的深度玩笑

2015/04/01 14: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什麼!搜尋的結果怎麼都是鏡向相反的啊?難道電腦中毒了嗎?Google壞掉了嗎?

一切!都是!顛倒的!先截圖打卡~媽我在這!(圖片來源/Google)

別緊張,原來是平常有最多創意點子的Google,在愚人節這天設立了一個網站「elgooG」,就是顛倒的 Google 搜尋,包含搜尋結果,一切都是顛倒的!

鏡向相反的Google?是在演「顛倒世界」嗎?(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在官方臉書上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向前看,但有時候反映出來的一面也很重要,改變一下你看事情的角度吧!」(We're always looking ahead, but sometimes it's important to reflect. Change your perspective),並附上了顛倒的Google搜尋引擎網站。真是不得不佩服Google,愚人節玩笑也能解釋的如此有深度啊!

Google表示:凡夫俗子們!愚人節玩笑也要走深度風啊!(圖片來源/Google Facebook)

既然Google開發了這麼一個愚人節玩笑,那就趕快好好利用吧!快把網站連結傳給朋友,在他點開網站驚慌失措時,跟他說一聲「愚人節快樂」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