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粉節預備備~小米 5 款新品齊發 !

2015/03/31 20: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小米Note女神版。(取自小米官網)

為4月8日「米粉節」造勢,小米公司創始人雷軍今日宣布將推出5大新品,包括小米Note女神版、紅米手機2A、55吋的小米電視2、小米體重秤以及小米電源排插,讓忠誠度極高的「米粉」們喜迎過節前已蠢蠢欲動。

頗受米粉們注目的小米Note女神版,創意源自中國時尚女王蘇芒,粉紅色的外型,非常討好女性的心!上市策略結合時尚傳媒集團進行聯合首發,米粉節當日還搭贈限量行動電源。

紅米2A將在「米粉節」首賣。(取自小米官網)

紅米2A則搭載四核1.5GHz處理器,支援4G 雙SIM卡雙待機,螢幕與紅米2一樣,採用夏普/友達的4.7吋IPS視網膜屏,仍強調高性價比(C/P值)。定價約台幣3千元,米粉節當天特價約台幣2600元。

小米電視2,支援4K播放。(小米提供)

另一重量級產品為55吋小米電視2,採用6mm的全鋁合金邊框與15.2mm的超薄機身,並採用原裝三星4K螢幕,搭載全球首發的最新4K電視處理器MStar 6A928,配備新藍牙低音炮及soundbar音響系統,價格約台幣二萬五千元。

隨身實用的智慧裝置也沒缺席!定價約台幣500元的小米體重秤,可連接「小米運動」APP,極適合喜歡一天量好幾次體重的愛好健身人士使用;約台幣250元的小米電源排插,除內建3個USB充電座外,還有3組附安全保護的萬用插孔,僅鉛筆盒大小。

外型小巧的小米體重秤。(取自小米官網)

小米體重秤,可與手機連線,隨時量、隨時記錄。(取自小米官網)

小米排插,支援2.0安培快充,也可充平板,萬用插座則內建隱藏式保護蓋,防止小孩誤觸。(取自小米官網)

以上五項新品,台灣市場上市時間皆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