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空氣清淨機兼風扇 濾網只要一年換一次

2015/03/31 19:47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首款結合空氣清淨機的無葉片風扇Pure Cool(AM11),5月在台上市。(圖片提供/Dyson)

家電品牌Dyson日前於日本發表首款結合空氣清淨機的無葉片風扇Pure Cool(AM11),今日進軍以空氣差聞名的中國北京舉辦發表會,台灣也確定5月上市,售價2萬1500元,以市售空氣清淨機來說,屬於高端價位。

Pure Cool可捕捉99.95%小至PM0.1的有害細懸浮微粒。(圖片提供/Dyson)

台灣環保署於去年開始實施霾害PM2.5(細懸浮微粒)指標分級,使得台灣民眾愈來愈重視空氣品質的問題。Dyson Pure Cool號稱可捕捉99.95%小至PM0.1的有害細懸浮微粒。主要技術在於利用氣流倍增技術和高效直流馬達,以風扇底部的混流葉輪吸入空氣,淨化後的空氣再透過環狀氣流倍增器加速,並沿弧形翼面吹出,形成柔風,讓使用者呼吸健康空氣。官方指出,一間 4坪大的房間僅25分鐘就能濾淨換氣。

360度玻璃HEPA濾網,1年更換1次即可。(圖片提供/Dyson)

此外,採用360度玻璃HEPA濾網,以每天開機12小時計算,1年更換一次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