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鑰匙串成瑞士刀 再也不怕找不到! 

2015/04/01 09: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出門總是要帶著各式各樣的鑰匙嗎?亂七八糟的鑰匙串總是令人一時之間找不到要用的鑰匙,國外現在就有業者研發一款專用的「鑰匙收納匣」,讓鑰匙串化身瑞士刀,再也不用花時間找鑰匙。

國外有業者研發一款專用的「鑰匙收納匣」,讓鑰匙串化身瑞士刀(圖片來源/KeySmart 2.0)

這款產品名為 KeySmart 2.0 ,其採用了瑞士刀的概念,將特定型式的鑰匙堆疊收納,外觀就像一把瑞士刀,要用時僅需將鑰匙轉至正面即可。

原來亂七八糟的鑰匙串變得整齊有序。(圖片來源/KeySmart 2.0)

KeySmart 2.0 以堆疊、收納的方式去整理鑰匙。(圖片來源/KeySmart 2.0)

在組裝時也相當簡單,僅需將兩片金屬與鑰匙堆疊排好,再用螺絲固定,鑰匙即可展開及收起,最多可妝到 50 之鑰匙,另外也有 USB 及掛勾等配件,相當實用,也許未來將成為一把「科技瑞士刀」。

有掛勾等配件來擴充功能。(圖片來源/KeySmart 2.0)

還有USB的配件。(圖片來源/KeySmart 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