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他,大膽扣下板機吧! Game Boy 拍立得相機好吸睛

2015/04/01 10: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拍立得相機,這組新款的 Game Boy 拍立得將顛覆以往傳統的產品,結合 Arduino 主機板、相機、熱感應印表機等零件,輕鬆 DIY 打造出一套創意感十足的「武器」。

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拍立得相機,這組新款的 Game Boy 拍立得將顛覆以往傳統的產品。(圖片片來源/Geek)

《Geek》報導,這款「GBG-8」Game Boy 拍立得是由一名俄國媒體藝術家 Dmitry Morozov 所設計,將任天堂的組合元素─Arduino 主機板、熱感應印表機、電池等,融合槍型相機,就成了一部超獨特的隨拍隨印拍立得,雖然看似簡陋,但其實用性滿高,只要將槍口瞄準拍攝標的物,接著扣下板機,「GBG-8」 螢幕上就會顯示出照片,並傳送至熱感應印刷器上立即印製出來。

這款「GBG-8」Game Boy 拍立得是由一名俄國媒體藝術家 Dmitry Morozov 所設計,將任天堂的組合元素融合槍型相機,就成了一部超獨特的隨拍隨印拍立得。(圖片片來源/Geek)

雖說能印出「GBG-8」僅能印出 8-bit 風格的相片,畫素並不高,但最主要的是體驗其中的創意樂趣,且也不需要額外花更貴的錢買拍立得及相紙,加上操作簡單,既便宜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