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你無法回到過去生活的三大發明!

2015/03/30 15: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回溯至 2005 年,科技在那個年代可以做到什麼事呢?你正拿著手機玩最夯的貪食蛇遊戲,出外旅遊的時候,坐在副駕駛座的總是拿著紙本地圖指路,YouTube 的正式推出,USB 正逐漸取代 3.5 磁片。

圖片來源:Mashable

很難想像這十年科技進步的如此神速吧!以下三個科技產品的創新技術,讓你的生活就像是變了心的女友,回不去了~~~~

1. MP3 播放器

大多數人都曾經擁有過一台 MP3 播放器,直至今日,一支智慧型手機就能取代 ,但在 MP3 播放器發明之前,卻只有 Walkman 可以選擇。如果去一趟長途旅行,除非你帶一堆 CD,不然你就只能一遍又一遍重複聽著同一張專輯,這時有沒有覺得 MP3 播放器真的是神一般的發明呢?

2. GPS

過去沒有導航,出門在外只能靠一張地圖走天下,如果是方向感極差的人,可能有地圖也找不到路。現在從 A 地到 B 地,就算心血來潮要到 C 地晃晃都沒問題,無論是用智慧型手機的 App 或是車用 GPS 導航,都能直接判定你的方向(雖然有時候會出槌,導航去墓仔埔.....),這種方便的生活,絕對是讓大部份人無法回到過去的超級發明!

3. iPhone

自從 2007 年第一支 iPhone 發表,就已改變我們和世界溝通的方式,我們不再只是用手機玩貪食蛇、講電話、傳簡訊等。擁有 iPhone 並連上網路,你就像是擁有全世界,你可以隨時隨地查到需要的資訊。雖然 iPhone 的出現代表著 MP3 播放器式微,但也是數十億美元商機的 App 產業正要蓬勃發展。

回頭看看十年前使用的科技,是否訝異你也曾經歷過如此不便的年代,雖然說不便的定義在於今天的生活太方便了,但是否這些科技也讓你回不去了呢?或許十年後我們再來檢視 2015 年,可能會覺得「 iPhone 這東西我以前居然還可以用得那麼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