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僅限中國市場!HTC One E9+ 無預警發表

2015/03/30 10:06 文/記者陳宜豐

傳聞已久的 HTC 中階大螢幕新機 One E9,稍早已在中國市場發表,不過跟先前的不同是,在命名上多出了一個 "+",代表其搭載了 5.5 吋的大螢幕,以及 M9 旗艦機沒有的 2K 較高解析度。

定位在中階機種的 E9+,搭載了聯發科 MT6795M 8 核 64 位元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安裝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支援 128 GB),不過根據消息指出,雖然定位在中階機種,但是受益於 64 位元架構之故,E9+ 在效能上並不會落後旗艦手機太多。

HTC 在中國官網上正式推出 One E9+ 新機,畫面擷取自 HTC 中國網站

另外在相機部分,E9+ 主要繼承了 Desire Eye  的設定,主相機畫素為 1300 萬,並且搭配 UltraPixel 前自拍鏡頭,機身前方也具有 BoomSound 雙聲道揚聲器的配置,電池部份則是 2800 mAh 的規格,並不算太高。

可以看到 E9+ 的相機鏡頭跟 M9 的設計很不相同,畫面擷取自 HTC 中國網站

不過根據去年 E8 僅在中國發售的狀況來看,E9+ 也可能採用相同的方式,若是台灣有朋友想要購買這款手機使用,難度將會相當高。

E9+ 將推出黑、白、金三個顏色款式,畫面擷取自 HTC 中國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