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批蘋果「傲慢、專制」 中國廣告將蘋果比做希特勒

2015/03/28 17: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引爆二次大戰的罪魁禍首希特勒和納粹對於歐美國家來說,一向是個相當敏感禁忌,無論是媒體、廣告或是個人,只要涉及到希特勒和納粹,無不謹慎小心處理。但強國人就是不一樣,他們才不甩什麼禁忌,中國線上影劇網站樂視網 CEO 賈躍亭在微博po一張廣告,指蘋果封閉的系統會扼殺創新,損害用戶的權益。

神似希特勒的卡通人物戴著蘋果圖案的臂章。(圖片擷取自賈躍亭微博)

這個看似可愛的卡通廣告其實暗藏玄機,這則為了樂視網將推出的Andriod系統手機所打出的廣告,上方寫著「眾籌、自由 VS 傲慢、專制」的標語,而下方則是神似希特勒的卡通人物戴著蘋果圖案的臂章,將封閉的蘋果系統與開放的Andriod系統對比,暗指蘋果「傲慢、專制」扼殺技術創新,損害用戶的權益。(這話由強國人口中講出來還真是諷刺啊呵呵)

上方寫著「眾籌、自由 VS 傲慢、專制」的標語(圖片擷取自賈躍亭微博)

賈躍亭更在微博上表示,人人膜拜的蘋果已是「黃昏帝國」,為了推動產業的進步,是時候應該要做出改變,但顯然這他自認為幽默的廣告並沒有娛樂到大家,《the verge》報導,賈躍亭開的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光是用納粹和希特勒當作消遣,就可以看出蘋果與其有天壤之別。(啪,躍亭被打臉了)

中國線上影劇網站樂視網CEO賈躍亭在微博po一張廣告,指蘋果封閉的系統會扼殺創新,損害用戶的權益。(圖片擷取自賈躍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