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E退役倒數!新瀏覽器Spartan手機畫面流出

2015/03/28 11: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Windows 10 上市日的逼近,似乎也宣告著 IE 離退役之日不遠了,除桌面版有 Spartan 的圖流出,就連手機版也有相關消息,現在國外就有網站流傳了一系列有關 Spartan 的截圖。

在Windows 10中的多工及設定畫面中,都有Spartan的身影。(圖片來源/NPU)

從流出的圖來看,在 Windows  Phone 的操作中可以發現,多工預覽畫面中已有  Spartan  運行的樣子,設定中亦有相關選項,另外則是該程式運行的圖,與以往  Windows  Phone 瀏覽器完全不同。

Spartan的搜尋及設定畫面也流出。(圖片來源/NPU)

過去微軟IE使用者罵聲不斷,如今轉世再生的  Spartan 究竟能否重獲用戶青睞呢?目前雖然還沒有相關評價,不過從圖中看來,這次的瀏覽器的確很不一樣,到底用戶會怎樣反應?就等到 Spartan 正式推出後,大家自己親身體驗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