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科技爆發!體驗上天入地沒問題!

2015/03/31 00: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項新科技的誕生,背後總有過許多瘋狂的實驗,最近最夯的就是虛擬實境,研究人員們究竟會有哪些瘋狂的舉動呢?

Birdly,顧名思義就是像鳥一樣的裝置,如圖所示,以面朝下躺著,兩手放置在木製翅膀上,並戴上 Oculus Rift 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配合前方的電扇製造飛行中的微風,你就能體驗當鳥的感覺。嗯......好吧,是有點奇怪啦~~可以當超人、鋼鐵人,不知為何要當鳥人......

圖片擷取自 YouTube

除此之外,在中國有對父子,受到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啟發,因此開始使用二手車零件打造屬於自己的變形金剛,而現在他們每年可以靠著賣這些變形金剛們,得到超過一百萬元人民幣(約台幣 500 萬)的收入。(小編要關電腦去打造變形金剛了......)

圖片擷取自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