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可以用手玩!新 Macbook 觸控板也能當畫版

2015/03/27 09: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3 月初發布新款筆電時曾提及「 Force Touch 」觸控板,除了提升指壓對應的功能,透過繪圖軟體 Inklet ,使用者還能在觸控板上作畫。

(圖片來源/The Verge)


新上市的 12 吋 MacBook 和 13 吋 MacBook Pro ,採用了蘋果全新的「 Force Touch 」觸控板,將感應器對指壓的力度感應提升,根據按壓的力道新增了相對應的功能。例如:在 Quicktime 播放影片時,按壓力道能夠控制影片的快轉倍率;能夠感應不同軟體,顯示不同的內容。


不過,新的技術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Force Touch 」還能夠支援第三方程式應用,透過繪圖軟體 Inklet ,使用者可以在 Pixelmator 或 Photoshop 上作畫,就像真筆一樣,筆觸的輕重能夠決定畫筆的粗細、調整細節,這款應用程式只要 25 美元,就可以享受跟數位圖畫板一樣的功能,讓沒有錢的藝術家也能享受數位作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