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取代 Youtube!Facebook 發表新影音功能

2015/03/27 01: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舊金山登場的 F8 開發者大會上,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的眾多預告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直接和 YouTube 競爭,並會加強影音場景等。

未來上傳到臉書的影片將可自行嵌入到其他外部網站。圖片來源:Yahoo

臉書即將推出新的內建影音播放器,這代表用戶可以將影片直接上傳到社交平台上,並藉由複製 HTML代碼,即可分享至外部網站。

除此之外,祖克柏還透露臉書將支援全新的 360 度互動式影音!與此相關的影音內容可以在電腦以及虛擬實境頭盔觀看,這大概就是為何會併購 Oculus VR 的原因吧!但 360 度互動式影音並不是臉書首先推出,更早之前,Google 已經在 YouTube 上發表過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