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擴大處理器版圖!傳三星可能收購 AMD?

2015/03/27 14: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全新旗艦 Galaxy S6 採用了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據說實測效能良好,如今就傳出將收購 AMD ,以增加自家處理器的技術效能,並與英特爾及高通等處理器大廠一較高下。

傳出三星將收購 AMD ,以增加自家處理器的技術效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韓國日報》( Hankooki)報導,三星有意收購 AMD ,並從中獲得 CPU 和 GPU IP 技術,如此一來將能擴大三星的競爭實力, 報導指出,倘若真的收購成功,那這將會是一個雙贏的局面,不過雙方目前對此都不願多做回應。

其實早在 2007 年時,三星就有相關計畫,當時手機等行動裝置還尚未流行,若是收購後,其技術將會為三星的行動裝置帶來新氣象,未來三星在筆電及桌機的零組件生產也會更有競爭力。

收購 AMD 後,三星將從中獲得 CPU 和 GPU IP 技術,如此一來將能擴大三星的競爭實力。(圖片來源/AMD)

從三星近來在旗艦手機上採用自家 Exynos 處理器來看,三星的確試圖發展自家處理器的版圖,倘若未來真的能收購 AMD ,那將會有更好的條件與英特爾及高通競爭,未來的處理器戰場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