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Ericsson LiveView 藍牙即時通

2010/12/23 18:57 Sony Ericsson

當智慧型手機螢幕尺寸越來越大、功能也越來越聰明的現在,您是否常常遇到攜帶不便以及設定過程繁瑣的困擾呢?Sony Ericsson 聽見消費者的需求推出了創意十足的新配件LiveView 藍牙即時通─ 可搭配 Android 平台系列手機使用的遙控器,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接方式直接操作手機,更可直接在 1.3 吋 OLED 螢幕上查看好友最新的 Facebook、Twitter 動態,甚至接收 RSS 新聞、行事曆、短訊、未接來電等,不僅如此,內建的音樂播放器亦可控制播放、停止及音量調整等基本操作,使用者不用拿出手機,也可輕鬆控制手機,時刻掌握動態更新!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 : 「LiveView 藍牙即時通是 Sony Ericsson 第一款相容於開放式Android 平台的藍牙配件,今年 11 月更獲得了兩項大獎:荷蘭烏特勒支 (Utrecht) 的 Telecom Xperience 「最佳創新配件」(Most Innovative Accessory) 與「整體最佳使用體驗」(Best Experience Overall) 。Sony Ericsson 秉持開放的態度,不斷研發實用的配件與應用程式,希望能提供給使用者更完善的產品及使用經驗。之後 Sony Ericsson 仍會持續研發各種配件,以充份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數位生活,並針對包括 Android 在內的所有平台,設計更創新前衛的配件!」

Android 平台手機最佳夥伴 輕巧便利

LiveView 藍牙即時通,採用 Bluetooth 藍牙技術,可無線配對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X10 mini 、X10 mini pro 及 X8,以及多數採用 Android 平台 2.0 版本以上的各廠牌手機。LiveView 藍牙即時通的外觀如同腕錶般小巧,搭配腕帶和扣環即可固定在手提包、筆記本或是筆記型電腦上,不論在運動、用餐或是會議中,皆能輕鬆使用!

小視窗連結大世界 行動娛樂無所不在

LiveView 藍牙即時通擁有 1.3 吋 OLED 螢幕,圍繞著螢幕的正方形外框,可採觸控方式操作,輕鬆移動選單。不論是閱讀文字訊息、查看來電或 Facebook 及 Twitter 的最新動態,皆更加方便。不僅如此,想聽音樂的時候,也可透過LiveView 藍牙即時通 無線小型螢幕控制音樂播放和音量。最獨特的是,LiveView 藍牙即時通可為消費者搜尋手機位置,當忘記手機擺放的位置時,只要點選LiveView 藍牙即時通的「尋找手機」功能,已配對的手機即會發出聲響,引導使用者找到手機的所在地!

更棒的是,Sony Ericsson 為了讓使用者方便找尋可搭配 LiveView 藍牙即時通使用的應用程式,已開發出 LiveWare Manager 等應用程式在 Android Market 中,讓產品的使用更加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