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對抗三星新武器!大尺寸 M9 Plus 將在 4 月上旬發表!

2015/03/26 02:21 文/記者陳宜豐

面對著對手 Samsung 一次推出 Galaxy S6 與曲面螢幕旗艦 S6 Edge, HTC 在 MWC 推出的 One M9 旗艦在對抗上似乎有些力不從心,但是否代表 HTC 將在此敗陣下來,那可未必!

HTC 將在 4 月 8 日在中國舉辦發表會,預計可能發表大尺寸的 M9 Plus 以及 One E9

根據國外網站 BGR 的報導,HTC 將在 4 月 8 日在中國北京舉辦發表會,邀請函中以“More than One” 的字樣,應該指得就是大尺寸的 One 系列機種,報導中並且轉載了中國網站愛應用所洩露出來的照片,由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款代號為"M9pt"的新款手機,螢幕解析度調整為 QHD(2560 x 1440),並且加大為 5.2 吋,與之前 @OnLeaks 傳出的規格相符(請見:大尺寸高解析版本登場!HTC One Plus M9 規格流出)。

中國網站流出的 M9 Plus 硬體規格,可以看出採用聯發科 MT6795 處理器,畫面擷取自 BGR 網站。

在處理器的部分,則是預計會有兩個版本,在中國推出的將會搭載聯發科 MT6795 處理器,在美國發表的版本則可能維持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的選項,至於記憶體則同樣維持在 3GB RAM、32 GB 內部儲存空間的設定。

側面的設計與 M9 相同,採用雙色金屬機身,畫面擷取自 BGR 網站。

另外從中國網站洩露出來的照片來看,M9 Plus 的外觀設計基本上仍跟 M9 相同,只不過在機身正面下方多出了橢圓形的實體按鍵配置,這點跟 M9 的設計大不相同,可能為新導入的指紋辨識裝置。此外在相機部分也有所不同,除了主相機改為圓型設計外,原本在 M9 上取消的 Duo 景深相機也復活,或許在拍照功能部分,M9 Plus 會比 M9 再多出加強設定。

正面照片可看出機身正面底下的實體按鍵,並且可能具有指紋辨識功能,畫面擷取自 BGR 網站。

機身背面的主鏡頭改回圓型,並且在上面具有 Duo 景深相機的配置,畫面擷取自 BGR 網站。

不過目前台灣 HTC 並未對 M9 Plus 作出評論,是否將來會在台發售也尚未確定,不過很肯定的,在面對對手的強大壓力下,HTC 應該是要再端出一些好菜出來應戰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