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貓咪的「視」界超文青? 快讓你家毛孩子來用用貓咪相機 Catstacam

2015/03/23 16: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寵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有人甚至會成立粉絲專頁,PO 上可愛的寵物的照片!然而你會不會好奇,你家的毛小孩是怎麼看這個世界的呢?聽到廣大「主人們」的心聲,現在貓咪可以佩帶 Catstacam 相機頸圈四處走跳,進而拍下照片,讓你一窺喵星人的「視」界。

專業貓麻豆示範佩帶Catstacam相機頸圈!(圖片來源/Whiskas Facebook

由澳洲貓糧生產商 Whiskas 推出的新宣傳計劃,貓咪佩帶著 Catstacam 四處走跳,而相機快門設計成動態啟動,只有在突然快速移動時才會拍照,每分鐘能拍 6 張。而當貓咪踏入有 Wi-Fi 的區域時,Catstacam 更會自動將照片上傳到 Instagram 的帳戶。

從貓咪眼中看到的狗怎麼這麼可愛啊!難道這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誤)(圖片來源/hellomr.fox Instagram)

就目前正在試用Catstacam的貓咪們「上傳」照片來看,牠們其實都挺有藝術感的,甚至可以說每張照片都有濃濃的「文青風」呢!想要多欣賞這些喵大師的攝影傑作,可以從Instagram中搜尋 #Catstacam。\

貓站在高台上遠處望~那一片綠波海茫茫~~(圖片來源/meow_rocket Instagram)

貓咪Charlie帶你一覽椅下風光!(圖片來源/meow_rocket Instagram)

使用 Catstacam 除了能讓主人更知道貓咪的日常生活,Whiskas 還計畫邀請專家分析,讓愛貓人士了解貓咪更多。

小貓Barry表示,我的家庭真可愛~~(圖片來源/barry_thecat Instagram)

(影片來源/WhiskasaAU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