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大神太 OP! 能過濾電話還能轉帳!

2015/03/23 09: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上週三才宣布開發小額轉帳新功能的臉書(請見:臉書功能越開越多,現在就連錢都可以 Messenger 線上傳!),隔兩天又傳出在開發「過濾來電」的新招!而頻頻透露風聲的臉書,似乎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 25 日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而鋪陳。

臉書大神的功能越來越多啦!(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外國網站 Anordid Police 報導,Facebook 正在利用其 14 億用戶儲存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電話號碼資料庫,測試一個來電號碼偵測的 Android 新工具,這個新服務簡潔明瞭地取名為「Phone」。

Messenger上將開發「過濾來電」的新招!(圖片來源/Anordid Police)

從消息來源的截圖畫面來看,「Phone」會顯示陌生來電號碼資訊,也能自動阻擋黑名單號碼;而這項新服務,似乎也是個專屬 Android 平台的撥號器。Facebook 則表示,一切都還在測試階段,確認後才會正式宣布。

這樣看來,外國網站 Mashable 上週披露,Facebook 打算在 F8 開發者大會宣布,將與其所屬的 Facebook Messenger 和第三方 App 合作,似乎並非空穴來風。

Mark Zuckerberg在2014年的F8大會上,介紹Facebook特色。(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相關人士指出,Facebook 即將和 20 餘個 App 合作,並計畫呈現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中。報導也指出,Facebook 會盡可能擴展和任何開發 App 合作的可能。

距上次 Facebook 推出應用程式 Messenger 已有 4 年,而在去年宣布其成為獨立程式,使用者用訊息功能聊天時,會自動跳出、轉向,在當時其實造成不小的反彈。從 Facebook 逐漸打造 Messenger 來看,似乎是想成為一個多元的、擁有第三方服務的應用平台,如亞洲的 Line、微信等App。

難道我只想用Messenger來聊天,也要告訴你嗎臉書?(挖鼻)(圖片來源/Mashable)

25 日 F8 開發者大會將在舊金山舉行,就過往會議經驗,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很可能會在開幕式演講,並宣佈其新功能。

2014年的F8大會上,Mark Zuckerberg宣布2015大會的日期及地點。(圖片來源/@facebookdevelopers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