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高層震動!王雪紅自己擔任 CEO!周永明辭職轉研發角色

2015/03/20 15:11 文/記者陳宜豐

在宣布 M9 新機終於在明天上市不久,今天下午 HTC 再度拋出震撼彈,宣布董事長王雪紅將會兼任 CEO 執行長一職,原有 CEO 執行長周永明辭去CEO 與 總經理職務,將轉任 HTC Future Development Lab 負責人,負責未來產品的創新與研發,開啟 HTC 全新策略發展。

在新機上市之際,HTC 宣布董事長王雪紅將親自兼任 CEO 執行長一職,本報記者王憶紅攝

HTC 的聲明稿節錄如下: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我們正見證產業的快速轉變,智慧型手機成為個人中心,連結蓬勃發展的智慧裝置。HTC做為智慧型手機產業的開拓者,我們看見新世代連結產品與服務的潛力,並於3月初以勢如破竹的聲勢推出全新的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展現全新的連結科技對HTC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她進一步表示:『做為企業創辦人,我對眼前這些新的機會感到相當興奮,同時也感到榮幸有機會參與HTC下一階段的發展。』

過去兩年,王雪紅積極參與公司運作,周永明專注於創新產品的設計研發,展現出HTC頂級精品般的設計與領先業界的尖端技術,董事會與經營團隊將一同為HTC邁向新階段做出改變。

周永明任職HTC執行長期間,成功帶領公司由代工大廠轉型為全球知名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入選Interbrand世界百大品牌。現做為HTC Future Development Lab的領導者,他將帶領其團隊建立Health Platform、虛擬實境產品與其他許多連結裝置及雲端相關的尖端技術,引領HTC未來發展。」

原任 CEO 周永明辭去職務,改任 HTC Future Development Lab 領導,本報記者王憶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