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最強對手現身!TAG Heure 聯手 Google、Intel 推精品智慧錶

2015/03/20 09: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的最強對手終於出現了!LVMH 精品集團旗下的精品錶商 TAG Heuer(豪雅表)週四宣佈,將與 Intel 和 Google 共同合作,瑞士錶業將以自豪的鐘錶技藝,結合兩大科技公司的硬軟體優勢,這下蘋果可得小心了!

瑞士錶業要開始反擊了!(法新)

傳奇鐘錶教父 Jean-Claude Biver 表示,這項合作將是他 40 年職業生涯最重大的決定,這個產品將會有傳統手錶外型,但絕對不會長得跟 Apple Watch 一樣,它將會成為市場上最棒的智慧手錶。

傳奇鐘錶教父 Biver:「我們絕對不會做出一支長得像 iPhone 的手錶。」(法新)

TAG Heuer 開發智慧精品錶的傳聞,從 Apple Watch 去年 9 月首次出現後就傳言不斷,很多人認為,瑞士錶業帶來不小的衝擊,如今 TAG Heuer 與兩大科技公司結盟,率先成為第一家正面迎戰蘋果的瑞士傳統錶商。

Jean-Claude Biver 自己就曾表示,雖然瑞士沒辦法做出晶片或是軟體,但是從手錶的外型、設計,一直到核心概念,都一定會是瑞士製造的。TAG Heuer 將會主導手錶的設計,Intel 預計將負責智慧錶的晶片,而 Google 則是提供 Android 平台以及相關穿戴式裝置的硬軟體。

行動科技趨勢難檔,傳統鐘錶業也要大革命了!(彭博)

Apple Watch 來勢洶洶,甚至還拉出主打高階消費族群的戰線,傳統鐘錶業也不得不求新求變,這下智慧錶市場的競爭應該會越來越有看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