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將推首支跑 Windows 10 的智慧手機

2015/03/19 15:40 記者陳炳宏|綜合報導

微軟最近大動作的不斷放出 Windows 10 消息,包括可讓手機、平板、電腦使用同一核心界面的 Windows 10,達到國際最高標準的資安要求,不過,這些都比不上昨天小米聯合創辦人林斌在微博丟出來的「小米 4 可上 Windows 10」消息令人震撼。

林彬的微博上也有其他網友貼出小米4跑Windows 10的畫面。(記者陳炳宏翻攝)

昨天林斌在自己微博貼出小米 4 跑 Windows 10 的照片,並表示這是中國微軟特訂版,小米 4 也是首支微軟官方技術支援的 Android 手機。

小米聯合創辦人林斌,在其微博上貼出小米4可跑Windows 10作業系統。(記者陳炳宏翻攝)

而昨天在深圳舉辦的 WinHEC 2015 硬體工程產業創新峰會中,微軟也宣布這項合作關係,並表示為了提升 Windows 10 在手機上的使用體驗,與小米合作,將讓小米手機4用戶安裝Windows 10,藉此獲得改善意見。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萬一刷機後變成磚塊,不知道是該向小米還是微軟求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