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 PM 0.1 微粒都能擋!Dyson 在日本發表 Pure Cool 空氣清淨機!

2015/03/18 11:00 文/記者陳宜豐

相信近日台灣的空氣品質都是令人有感的糟,對於身體有過敏症狀的人更是痛苦,因此可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空氣清淨機也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商品,以吸塵器等家電著名的英國廠商 Dyson,也看準了這一點,在剛才日本東京的發表會中,推出了具有空氣濾清功能的新款無葉片風扇:Dyson Pure Cool,強調可以過濾空氣中 99.95% PM 0.1 超微小塵粒(目前主流的空氣清淨機只能擋到 PM 2.5,就已經可以通過肺泡過濾累積在人體肺部),如果屬實可是相當驚人的過濾性能。

Dyson 今天在日本舉辦的發表會中推出了 Dyson Pure Cool 空氣清淨機!畫面擷取自日本 Dyson 官網

Dyson Pure Cool 基本上還是屬於 Dyson Cool 空氣倍增器系列的其中一款,但是在機體下方的進風機構部份加裝了 360 度設計的高性能 HEPA 濾網,另外在進風路線上經過重新設計,避免因為濾網的加增而影響到進風量,不過因為 Dyson Cool 系列本身的風力並不算強,這點影響倒是不大。

空氣中常見的懸浮微粒型態,比左二 PM2.5 小(含 PM 2.5)的例子就可穿透肺泡累積在肺部內 ,畫面擷取自日本 Dyson 官網

至於在清淨能力部分,依照 Dyson 官方說法,一間 4 坪大的房間僅需要 25 分鐘就可以清潔乾淨,倘若是較大的 13 坪客廳空間,則需要 1 個小時的清潔時間,這部分以空氣清淨機來說算是不錯的性能。

Dyson Pure Cool 這次搭載的 360 度新型 HEPA 濾網,畫面擷取自日本 Dyson 官網

目前 Dyson Pure Cool 將會在日本首發販售,打出 6 萬 4800 元的建議售價(約合台幣 1 萬 6850 元),並且推出銀、藍兩種顏色款式,至於台灣這邊會不會引進呢?目前 Dyson 台灣代理商表示,目前已在引進計劃中,但是詳細時程尚未確定,若有最新消息自由 3C 科技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