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秘辛大公開!10 個數據告訴你 Google 有多瘋狂!

2015/03/17 15: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已經是我們鄉民日常的一部分,只要你用網路幾乎不可能不碰它,但你真的了解  Google 大神嗎?以下有 10 個數據告訴你,Google 現在已經變得多瘋狂,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

(路透)

1.Just GOOGlE it!

1998 年 Google 成立的時候,那時每天約有 50 萬的搜尋數,但到了今天,Google 每秒鐘將會有超過 200 萬個搜尋數。

(圖取自Flickr)

2.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為了必免假冒混淆, Google 擁有了所有跟「Google」相似、相關的網址,像是 Gooogle.com、Gogle.com、Googlr.com,甚至還有 466453.com(以前手機數字鍵輸入google的按法)也是...。

(路透)

3.你看了多久的 Youtube?

目前 Youtube 每個月約有超過 60 億個小時的影片被觀看,等於是全世界每人每個月都看了一個小時的 Youtube。

(路透)

4.Youtube 的影片從哪來?

大概每一分鐘,就會有約 300 個小時的影片被 Youtbue 的用戶上傳上去。

(圖取自Flickr)

5.Android 稱霸全世界?

Apple 手機全世界最強?錯!Google 才是王者,去年全球 Android 總共出貨了 10 億支,佔了全球手機市場的 81%!

(路透)

6.沒有 Google 買不到的東西

當 Google 真的想要某個東西,沒有東西是買不到的,雖然 Google 可能要多花非常多錢。根據統計,過去一年 Google 總共有 170 個併購案,前十大併購案金額加起來更高達 245 億美元。

(路透)

7.廣告就是王道

Google 是怎麼賺錢的?我們都知道它 靠廣告維生,但你可能不知道,在 2014 年 Google 總共 660 億元的營收中,網路廣告竟然佔了 89% !!!

8.別小看 Google 首頁!

Google的首頁長得不怎麼樣?告訴你!這小小的網頁容量竟然超過 1 億 G(!!!),你家裡可能要有 10 萬顆隨身硬碟才能裝得下它,所以別小看它!!

9.Google 壞了怎麼辦...

全世界已經所有人的網路生活都靠 Google 了,數據顯示,2013 年 Google 搜尋曾一度掛點5分鐘,在那5分鐘內,全球的網路流量聽說下滑了 40%...。(超扯!)

(路透)

10.快點網頁,不要看我!

Google 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家公司,有一個業績目標叫做:「減少人們在自己網站上的時間」,因為他們賺錢的方式就是叫我們去點別人的網站。

文章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