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快下載新版更新!舊版 LINE 可能洩漏個資

2015/03/17 14:47 文/記者陳宜豐

LINE 昨天日本官方部落格(http://official-blog.line.me/ja/)上面發表了一項使用者通知,表示在 5.0 版以前的舊版 LINE 存在一個系統等級的資安漏洞,在使用者使用如車站等公共 WiFi 無線網路服務時,在遇到惡意攻擊時,將會把自己的個資洩露出去,建議使用者升級到 5.0 以後的版本,保障系統安全。

畫面擷取自 LINE 官方網站

LINE 並且表示,他們在 2 月時就已經發現此一漏洞,並且在隨後的系統版本升級中加以修正,iOS 版是在 3 月 4 日完成修正,Android 版本則是在 3 月 10 號完成修正但是卻直到昨天 3 月 16 日才正式對外公開,關於這點 LINE 的做法可能會引起爭議,畢竟並不是每位使用者都會隨時進行 APP 更新的動作,有些較舊的手機也不支援較新版本的軟體升級。

LINE 昨天日本官方部落格(http://official-blog.line.me/ja/)上面發表了一項使用者通知,表示在 5.0 版以前的舊版 LINE 存在一個系統等級的資安漏洞。畫面擷取自 LINE 日本官方部落格

台灣 LINE 辦公室也在稍晚發出官方聲明:「LINE 台灣辦公室強調,目前並無任何用戶的個資外流。LINE 發現漏洞後已立刻著手修補,並已完成修補,於 3 月 4 日和 3 月 10 日分別推出 iOS 和 android OS 更新版本。LINE敬請 iOS 用戶更新至5.0.1版本,android OS更新至5.0.3版本。」

點選其他->設定->關於 LINE 後即可看見自己的 LINE 軟體版本,若是 4 開頭的話就趕快更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