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迪士尼也進軍科技業?推出自家手環方便遊客敗家!

2015/03/17 10: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到迪士尼樂園一遊是許多大人和小孩的夢想,但你知道迪士尼也智慧化了嗎?美國科羅拉多的迪士尼樂園和渡假飯店近日推出「迪士尼手環」,旅客只要預先登記行程和信用卡資料,就可以直接在園區內使用「迪士尼手環」消費。

(圖片來源/美聯社)

「迪士尼手環」外形和一般運動健康手環類似,主要的功能是取代遊客的門票和入住證明,你只要在行前將資料儲存到手環中,就可以直接用這個手環付款、取代門票和飯店房間鑰匙。

(圖片來源/slashgear)

「迪士尼手環」內配有RFID晶片,只要輕觸遊樂設施的感應裝置,就可以進行各樣互動;園區內的餐廳也可以提前知道旅客的到來,提供客製化的完整服務;此外,「迪士尼手環」也可以取代信用卡,透過手環就可以直接付款,有了這個手環,你在迪士尼園區內就可以暢行無阻啦!

(圖片來源/slashg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