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屁屁也不准PO!臉書將公布貼文規範

2015/03/16 17: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全球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但不少使用者對於發佈內容規範認知仍略為模糊,如今這個現象即將改善,因為臉書將頒布新守則,來規範用戶的PO文內容。

臉書將頒布新守則,明確規範用戶的PO文內容。(法新)

據《BBC》報導,臉書即將頒布的新規當中,除特別劃分出「恐怖組織」區塊,也對於裸露規定作出更明確的規定與描述,臉書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守則更新,讓廣大用戶更了解該遵守的原則。

由於未來用戶檢舉他人PO文後,也都會收到通知,臉書內容政策全球負責人畢開特(Monika Bicket)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守則更新,讓用戶更了解,為何有些PO文被檢舉後並未下架,畢開特說,過去藉由訊息告知用戶,他們檢舉的內容因未違反規定而無法強制移除時,部份用戶會認為臉書團隊的理由,與政策相違背,但在明文規定後,將能改善此現象。

未來有過分裸露的畫面的貼文將會被 FB 禁止,圖為巴西特別的裸體單車活動(美聯)

針對裸露內容的部份,在這次的新守則也做出更多明確規範,在新規定當中,若聚焦在全裸臀部、或是女性露胸時可看見乳頭,都是不被允許的,就算是用數位技術創造的類似內容,也在規範當中,但若內容做為教育使用,就不在此限,此外,若透過文字詳述任何性行為,也都違反新規。

但臉書也對此補充,對於女性哺乳或是乳房切除手術的相關照片的開放政策,將不受裸露新規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