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復古風迷你微單眼GF7 美顏自拍搶攻女性市場

2015/03/13 16:33 文/記者吳佩樺

2 月在 2015 日本 CP+ 相機展亮相的 Panasonic 最新代微單眼「GF7 女友機」,今日正式登台,比起舊代,外型改走復古風,大幅縮減體積和重量,直逼旗下迷你相機 GM1。同時加強自拍功能和美顏模式,明顯想搶攻女性市場。

Panasonic最新代女友機GF7,外型改走復古風。(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GF7共有黑、白、棕、桃紅四色。(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GF7體積(左)只比GM1(右)略大些。(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GF7 不只配有 3 吋 180 度上掀式觸控螢幕,在自拍模式下,Fn1 鍵能當作自拍鍵使用。

Panasonic GF7配有3吋180度上掀式觸控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模式轉盤新增兒童模式,幫助捕捉好動小孩。(記者吳佩樺攝)

主打免動手自拍,加入了臉部快門和好友快門,只要對著鏡頭用手遮一下臉再放開或是二個人的臉部靠近時,相機就會自動拍攝。不過這二項自拍功能,嚴格來說,並不算特別,很多相機皆有。

在自拍模式下,Fn1鍵能當作自拍鍵。(記者吳佩樺攝)

只要對著鏡頭用手遮一下臉再放開,相機就會自動拍攝。(記者吳佩樺攝)

在好友快門模式下,當二個人的臉部靠近時,相機就會自動拍攝。(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搭載了討好女性的美肌、小臉、景深三種自拍模式,幫助拍出好臉色。配有22種創意濾鏡。內建閃光燈。

討好女性,加入美肌、小臉、景深三種自拍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提供更進化的 WiFi 功能,例如一般人都喜歡在景點拍攝跳躍照,GF7 有特殊的跳躍快門功能,透過 WiFi 連結相機和手機,跳躍時,相機偵測到身上的手機震動,就會自動按下快門。

其他規格部分,採用 1600 萬畫素 4/3 型 Live MOS 感光元件,雖無 4K 錄影,仍支援拍攝 1920x1080 60p 的影片。預計 3 月中下旬上市,售價 1 萬 7900 元起。

雖然近年來微單眼熱潮減退不少,Panasonic 指出,在亞洲國家,微單眼還是很受歡迎,占有整體單眼市場的 4 成比重。台灣的最新數字更顯示,微單眼銷售已超過傳統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