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 件事證明 Apple Watch 是你的生活小助理

2015/03/13 10: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第一款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今年 4 月於全球上市,日前召開的新品記者會自然是市場焦點,相信大家印象都很深刻。不過有人批評, Apple Watch 的許多功能必須搭配 iPhone 才能使用,價錢又比其他家智能錶還貴,你正猶豫是否該下手搶購嗎?看看 Apple Watch 不用 iPhone 就能做的事再來決定吧。

(美聯社)

1 房門鑰匙:

想跟 007 電影裡的龐德一樣,用手錶就能開門嗎,現在 Apple Watch 真的能做到,不需要與 iPhone 連接, 透過藍牙就能當作飯店的房門鑰匙,還能協助你辦理入住手續。

(法新社)

2 一錶在手隨你刷:

搭載 Apple Pay 支付功能,你的錶就是信用卡,交易快速、方便,如果手錶不在你手腕上,付費時則需要輸入密碼,慎防錶遭竊時被盜刷。

(彭博)

3 蒐集票券功能:

與信用與簡化信用卡同樣的道理, Apple Watch 幫你把登機證、門票之類的票券蒐集起來,出門不用攜帶零散的紙張,也不再害怕搞丟重要證件,你還可以用手錶查班機時間。

4 遠端遙控 Apple TV:

簡單來說, Apple Watch 就是一把萬能鑰匙兼遙控器,當你穿梭在房間裡,或者舒服的躺在沙發上,手邊找不到遙控器,動動手上的錶就能操控家電。

(彭博)

5 聽音樂:

除了必備的無線網路和藍牙, Apple Watch 還可以儲存音樂,比起 iPod、iPhone,跑步的時候帶上 Apple Watch 不是比較方便嗎?

(法新社)

6 健身小助理:

同樣的,以前我們都用 iPhone 來追蹤慢跑時的數據資料,以後只要透過 Apple Watch 就可以記錄,另外還有其他監測運動成效的功能,當你貼身的健身小助理。

7 地圖達人:

一隻小小的錶就能帶你穿越未知的大街小巷,而且它還會提醒你何時轉彎。

(法新社)

蘋果與其他科技業者最大的不同是,它的市場定位偏向「精品」,不只實用,銷售策略上則以「時尚」、「精緻」來吸引高階與年輕族群,它雖然比其他品牌貴,對中產階級來說卻又消費的起,目前來看 Apple Watch 頗類似於縮小版的 iPhone ,這樣會吸引你購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