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好的自拍神器?!一吸就拍的相機 PODO

2015/03/13 10: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以為它是 Polaroid 生產的 CUBE 唷!它叫做 PODO,前陣子現身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非常有成為下一代自拍神器的潛力!

圖片來源:PoDo 官方網站

PODO 透過專屬 App控制,只要你的手機 iOS 或是 Android 系統且具有藍牙功能,就能夠拍攝 800 萬像素相片或 720p 短片,並可用專屬 App 預覽、拍攝和分享。你以為這樣的規格足以讓它爆紅嗎?它最神奇的地方在於擁有「神奇的吸盤」,它可以貼在任何平滑的表面上),而且沒有黏度衰退的問題,因為如果髒了只要洗一洗,又可以再繼續使用。

不僅如此,PODO 還配有環形閃光燈,即便在夜間或燈光不足的情況下,仍然可以進行拍攝。而支援生活防水和防震的 PODO,也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是以男女通殺的概念設計的嗎?)

錯過早鳥價 79 美元(約台幣 2450 元)嗎?沒關係,目前最低入手價為 89 美元(約台幣 2760 元,而且目前已募資成功,產品將會在今年 8 月正式推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