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搏翻身!Galaxy S6 行銷提早一個月,再加碼體驗抽手機

2015/03/11 14:29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對新機皇 S6、S6 Edge 寄予厚望,期盼成功壓制蘋果 iPhone 6 和 HTC One M9,手機 4 月才在台開賣,行銷提早 1 個月起跑,將於 3 月 13 日至 3 月 15 日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預賞會,讓民眾在手機未上市前就能搶先試玩,行銷速度快過以往。

三星力搏翻身,S6、S6 Edge未登台,提早一個月舉辦實機體驗會。(三星提供)

而 HTC One M9 明天將正式登台,公布開賣等詳細訊息,三星此舉恐怕也是希望不讓 HTC One M9 搶走先上市的焦點和先機。

三星 S6、S6 Edge 預賞會分為自由體驗和深度體驗區,參與一人一機專人導覽、深度體驗的民眾,體驗後填寫問卷有機會抽中S6;若於開賣後至任一門市購買,並回傳購買憑證,加贈藍牙喇叭。

此外,3 月 20 日起,全台逾千家三星智慧生活館、各大電信門市同步開放實機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