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照片出爐!HTC 2K 解析度中階機 E9 規格揭曉

2015/03/25 16:00 文/記者陳宜豐

早在本月初,中國工信部就已經通過 HTC 中階機種 One E9 的認證,不過在當初的認證資料中照片並未十分清楚,而稍早著名科技爆料者 @upleaks 刊登出 E9 的更清晰照片,讓我們可以先一睹全貌。

稍早著名科技爆料者 @upleaks 刊登出 E9 的更清晰照片,畫面擷取自 @upleaks 推特網站

從 Upleaks 刊出的照片中可看出,E9 將會採用 HTC 近期的雙色設計,不過在機身背面將會採用光面材質,而非 Desire 系列愛用的霧面設計。另外在機身側面也可看出跟旗艦 機 M9 相同的異質設計,不過因為 E9 採用塑料材質,或許在握持手感上,會跟 M9 有更大的不同。

本月初中國工信部已通過 HTC One E9 的認證,畫面擷取自中國工信部網站

另外在機身背面的主相機部分,可以看到位置相當偏向機身上緣,規格部分可能採用跟 M9 相同的 20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至於為什麼要設計得如此靠近邊緣,可能要等 E9 正式上市後才能得知。

在其他規格部分,E9 將搭載聯發科 MT6795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則為 2,800mAh。螢幕為 5.5 吋的 2K 解析度(2560 x 1440),若此規格成真,也印證了 HTC 當初表示的 5.5 吋螢幕才會做 2K 解析度的說法(請見:M9 不採 2K 螢幕主因?HTC:費錢費電,且消費者絕對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