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CC 審驗即將通過 Apple Watch 登台只差臨門一腳

2015/03/10 16:45 文/記者蔡穎

四月底上市的 Apple Watch 已悄悄來台,NCC 今證實,Apple Watch 預定在下午通過型式審驗,只差蘋果官方決定對外公布的時間。在銷售通路方面,電信三雄皆表態會爭取,市場人士評估,屆時不只電信業,可能3C通路也會全面加入。

 

NCC 官員稍早透露,由於蘋果與委外驗證機構簽訂保密協定,應會配合 Apple Watch 行銷策略和上市時間發布通過審驗的消息;官員指出,Apple Watch 最快在今天下午就會通過射頻器材的出廠審驗,NCC 也將公布相關訊息於網站上。

四月底上市的Apple Watch已悄悄來台,NCC今證實,Apple Watch預定在下午通過型式審驗,只差蘋果官方決定對外公布的時間。(記者陳炳宏攝)

中華電信表示,台灣目前不在 Apple Watch 第一波上市區域,因此公司與蘋果尚未聯繫,屆時將爭取銷售機會;遠傳電信也表示,會加入銷售行列,但後續供貨狀況還待蘋果通知,台灣大哥大則說,手錶上市後應會同步開賣。

一位電信業高層表示,穿戴裝置的商業模式選擇多,不一定要綁約,蘋果可能會多管齊下,在各大3C、電信通路販售。Apple Watch 將從 4 月 10 日起開放預購,4 月 24 日正式上市,首波上市地區有澳洲、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英國、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