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誤會,這不是燈泡!是內建 Android 的微投影機

2015/03/10 10: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型投影機正夯,輕鬆打造家庭劇院不再只是夢想,不用大空間、不需架設投影布幕,簡單擁有自己的視聽空間一點也不難。

圖片來源:Techcrunch

最近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出現一款特別的投影機,形狀如同燈泡般的 Beam,你第一眼看到它時,可能會誤以為是顆燈泡,因為採用 E26/E27燈座,外觀幾乎跟一般燈泡沒兩樣,好處是只要能安裝燈泡的裝置(規格同 E26/E27 燈座),你都能裝上 Beam,對於不擅長 DIY 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圖片擷取自 YouTube

Beam 除了能夠和一般投影機一樣可以任意擺放外,最特別就是因為和燈泡一樣的安裝方式,Beam 可以倒掛投影,因此不只是牆壁,就連桌面都能成為它投影的地方。

圖片擷取自 YouTube

Beam 如果只是台投影機,或許就不用大篇幅的為它寫一筆,除了其新穎的設計外,它居然還內建了 1 組 Android 電腦,從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操作方式就像 Android 的電視盒能夠自行運作,使用者只需在裝置上安裝專屬 App,就能遙控操作 Beam。

圖片擷取自 YouTube

擁有 854 x 480 解析度以及 100 流明亮度的Beam,符合其微型投影機的定位。配置1.3GHz 雙核心處理器、8G 的儲存空間,乍看之下,儲存空間略顯不足,但其內建了 802.11 b/g/n 無線網路,以及支援 AirPlay 與 Miracast,彌補了儲存空間的不足此外,內建 2 個 2W 喇叭,不需外接音訊設備,讓使用上更為方便。

Beam 預定售價為美金399元(約台幣 12,700 元),預定上市時間為2015年10月。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