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於 4 月 24 日正式開賣!Apple Watch 搶進更多功能!

2015/03/10 00:57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公司今天在美國舊金山的發表會中,正式公佈了眾所期待的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的開賣日期,首先將於 4 月 24 日會於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英國、美國等在內全球 9 個地區開賣,台灣一如往常的並未在第一波開賣地區當中,不過根據 iPhone 與 iPad 的經驗,台灣地區也將會很快上市!

將於 4 月 10 日起開放預購/體驗活動,4 月 24 日正式開賣!

首批發售地區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英國、美國 9 個地區

至於在售價部分,一如原先所公布的,Apple Watch 共分為三個等級,依照材質的不同從 349 美元起跳(Sport 版本),中間的 Edition 版本則是 549 美元起跳(依照錶帶材質不同售價不一),另外還有採用 18 K金機身設計的頂級版本。

入門版本的 Watch Sport 售價由 349 美元起跳

中階版本的 Watch 則是 549 美元起跳

至於在功能部分,Apple Watch 目前跟市面上的其他智慧錶在基礎功能上沒有太大的不同,先行提供了 8 大主要功能:音樂播放、遙控拍照、觀看照片、Siri 語音控制、Passbook 票證系統、Apple Pay 支付系統、iTunes 線上商店、地圖導航等,不過 Apple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擁有龐大的 APP 開發者陣容,Apple 並且立刻就在現場展示了利用第三方 APP ,遠端遙控家中電器甚至是開關車庫門的功能,相當方便。

Apple Watch 的基礎 8 大功能

可用於登機的 Passbook 電子票證

在 Apple Watch 上面也可以呼叫 UBer 共乘服務

也可以接收旅館的訂房資料,搖身一變成為電子房卡

透過第三方 APP,也可用來遙控家裡電器甚至是開車庫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