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不放更大的電池,居然是因為_____!

2015/03/09 10:0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的電力常常造成你的困擾嗎?是否曾經在最關鍵的時刻,你心愛的 iPhone 就自動揮手下降,直接關機給你看?別再懷疑自己的使用方式,或許原因不是在於你。

圖片擷取自 YouTube

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接受採訪時回覆了這個問題,他表示因為 iPhone 是如此的美麗耀眼,因此你會常常使用它,以至於電力消耗較多。而且,如果 iPhone 放入容量更大的電池,將導致手機變重,你反而會因此感到麻煩,也會覺得它不再耀眼,就會比較少去使用它。(帶著大容量行動電源才麻煩吧!)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Jony Ive 的神邏輯只有他自己才會相信,將自以為是的"蘋果優越主義"融入設計中。但其實小編還滿想知道,如果蘋果發表了"較重"的手機會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