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發利市!三星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共收到 2000 萬筆訂單

2015/03/09 09:5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 2 款最新旗艦機─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極具時尚感的外觀設計,廣受外界熱烈迴響,據韓媒報導指出,三星已接到高達 2 千萬筆的訂單,創下空前紀錄。

三星於MWC上發表 2 款最新旗艦機─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極具時尚感的外觀設計,廣受外界熱烈迴響。(圖片來源/Samsung)

《Sammobile》報導,自三星正式發表最新 2 款旗艦機後,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便分別收到 1,500 萬與 500 萬筆的手機訂單,這2款新機除了採用更高規格之外,金屬加玻璃覆蓋的全新機身設計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顯示出市場反應熱烈,具有極高的正面評價,訂單的數量也超越以往任何一款手機的紀錄。

自三星正式發表最新 2 款旗艦機後,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便分別收到 1,500 萬與 500 萬筆的手機訂單。(圖片來源/Samsung)

三星行動裝置部門主管申宗均(Shin Jong-Kyun)表示,市場對於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的反應比起先前推出的手機都來的更好,各大主要營運商更下了數量龐大的預購訂單,有信心其銷量將有望超越 Galaxy S5。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的反應比起先前推出的手機都來的更好,有信心其銷量將有望超越 Galaxy S5。(圖片來源/Samsu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