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要丟下我!Sony 遲遲不讓非 Xperia Z 系列用戶升級 Android 5.0

2015/03/11 00: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日前殘忍的宣布僅有 Xperia Z 系列及一些新機能升級至 Android 5.0 ,消息一出,許多用戶立刻在推特上抱怨 Sony 為何不讓其它機款也進行升級,不過 Sony 對此倒也沒有否認升級計畫,僅建議用戶持續關注自家部落格。

Sony 日前殘忍的宣布僅有 Xperia Z 系列及一些新機能升級至 Android 5.0 。(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攝)

Sony 日前宣布,旗下能升級的裝置僅有部份新機及 Xperia Z 系列的手機、平板等,如此看來,其他就款手機就只能停留在 Android 5.0 發布前的最新系統,無法升上 Android 5.0 , Sony 對此也沒有作進一步說明。

許多用戶對此似乎無法接受,紛紛在推特上抱怨自己的手機為何無法升級至最新系統, Sony 雖然都有回應,不過都僅表示現在還無法確定升級的相關消息,建議用戶能持續關注自家的官方部落格,這樣看來也不是完全沒希望,只是 Sony 對於這個計畫似乎仍持迴避態度。

Sony許多機款無法升級至Android 5.0。(圖片來源/彭博)

外界也認為,這可能與 Sony 的營運策略有相當大的關係,另外硬軟體的結合是否有技術上的問題也是一個因素,看來現在也只能等 Sony 公佈其他機種能否升級及相關時程了。

來源:Xperia 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