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用輸入 Apple ID!Apple 提供更簡單 iPad 管理方案

2015/03/09 00: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用過 iPhone 以及 iPad 的使用者都知道,要下載任何 app 或者是使用 iTunes 之前都要先輸入 Apple ID 使用者密碼,總覺得些許不方便,並且對於學校的老師或 IT 管理員來說,此情況更是麻煩,因此蘋果(Apple Inc.)打算提供更簡單、更便利的 iPad 共用方案,以方便用戶使用。

蘋果(Apple Inc.)打算提供更簡單、更便利的 iPad 共用方案,允許學校機關的網路管理員不需 Apple 的 ID 就能夠下載應用程式以及使用裝置。(圖片來源/Macrumors)

《The Verge》報導,身為學校老師以及 IT 管理員,往往要管理上百位使用者的裝置,身處在眾多學生的 ID 之中,要登入的資訊光想像就覺得非常多,因此 Apple 將修正其目前在學校使用 iPad 的 Apple ID 登入模式,並允許學校機關的網路管理員不需 Apple 的 ID 就能夠下載應用程式以及使用裝置,省去不少麻煩;另外,學校也擁有禁止學生下載特定 App 的權利。

目前低於 13 歲以下的孩童即使是使用學校的 iPad,仍需要透過父母的同意來設定 Apple ID,學校於 2016 年將可讓學生自行管理以及創建 ID,並且不用通過父母的准許。(圖片來源/9to5mac)

除此之外,目前低於 13 歲以下的孩童即使是使用學校的 iPad,仍需要透過父母的同意來設定 Apple ID,學校於 2016 年將可讓學生自行管理以及創建 ID,並且不用通過父母的准許;據 Apple 表示,這些改變將讓在學校的使用者登入、管理,以及支援大批配置變得更加容易,並減少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