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 贊助建國百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2011/06/23 22:49 日立冷氣

音樂無國界,透過音樂的力量,往往可比文字及語言更能超越藩籬,所引發的社會共鳴也更加廣泛與深遠。日立冷氣懷抱珍愛地球、深耕台灣企業理念,傾力贊助嘉義市將於6 月 30 日起連續 18 天所舉辦的「2011 世界管樂年會暨第 20 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讓全世界聽見台灣令人怦然心動的聲音,以樂會友,爲增進國民外交做出具體貢獻。

 

日立冷氣總經理張簡敏杰表示,身為在台灣深耕四十多年的企業,能有機會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參與嘉義市管樂節,將臺灣的管樂文化推向世界舞台,讓全世界更多人分享並感受臺灣文化軟實力之美,日立冷氣感到莫大的光榮。

今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有三十支以上的國際頂尖管樂隊伍齊聚演出,包括眾所矚目、錄製了二百張以上不同風格曲目的專輯唱片,從巴洛克到爵士,歌劇到民謠,是世界上出版發行管樂唱片專輯最多的的超級職業天團「日本東京佼成管樂團」,以及聲名赫赫、世界最佳職業樂團之一的「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團」,更是 33 年來首次陣容齊備抵台演出,另有還來自美國、英國、挪威、葡萄牙、西班牙、哈薩克、日本、中國、新加坡...等國家超過三十個表演團體參加演出,精彩可期,樂迷們無不引頸期盼。

日立冷氣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精神,具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推動慈善公益活動與環保活動,包括:贊助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所得捐助公益團體,號召同仁植樹護大地,舉辦攜手淨灘及節能減碳宣導活動,參與世界清潔日掃街活動,舉辦二手資源作愛心活動,所得捐助兒童福利機構,贊助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與提供14所學校獎學金等,從不同面向積極為台灣這片土地奉獻愛心與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