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要求禁售三星侵權產品 遭法官回嗆:別浪費我時間!

2015/03/08 10: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 2011 年以來,蘋果與三星之間的智慧型手機侵權官司纏鬥不休, 2014 年 8 月美國法官才拒絕了蘋果申請對三星幾款商品的永久禁令,不久前蘋果又向美國法院提出上訴,讓法官受不了這場無止盡的紛爭,直言:「你們在浪費我的生命!」

(彭博)

先先前蘋果控訴三星侵犯蘋果包括「滑動解鎖」、「自動糾錯」、「快速連結」在內等 5 項專利,要求美國法院禁售數款侵權的三星手機,遭到法官駁回,蘋果依舊不服判決,今年 3 月 4 日再度與三星對簿公堂。

(彭博)

根據《路透》報導的法庭紀錄,蘋果公司的代表律師 William Lee 指出:「三星明明可以自己設計這些功能,卻侵犯蘋果公司的專利,造成蘋果不可挽回的損失。」法官 Kimberly Moore 在公堂上表示:「既然蘋果已經將專利開放給所有人,三星的使用就沒有對蘋果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為什麼還要緊抓著三星不放?不能理解什麼叫做不可挽回的損失?」

(彭博)

William Lee 隨後稱:「蘋果並沒有全部開放給其他公司,像 Google 和華為就沒有取得技術授權。」三星的代表律師 Kathleen Sullivan 則回覆:「三星已經停用相關的專利,因此沒有發布禁售令的必要。」法官 Kimberly Moore 最後說:「不懂這場官司的意義何在,根本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彭博)

這幾年蘋果與三星在全球無數個國家大打官司戰,去年才協議以後只在美國打官司,儘管雙方互有勝負,始終沒有停止較勁,但顯然讓美國法庭感到厭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