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黑與白金到底多夯?已有廠商做成手機殼!

2015/03/07 11: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這件洋裝究竟是藍黑還白金?這話題已經引起全球熱潮,結果是什麼似乎已經不重要,因為現在就有廠商看準了這個商機,特別推出了「藍黑」與「白金」的手機殼,讓兩邊的擁護者自己選擇。

網路上熱議的「藍黑與白金」洋裝。(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國外的手機配件廠商 Bastex Wireless 就搭上了這部順風車,推出了「藍黑」與「白金」的 iPhone 6 手機殼,不但藉此向這件洋裝致敬,也企圖拉抬自家手機配件銷量。

超夯的藍黑與白金也出手機殼囉!(圖片來源/Bastex Wireless)

不過由於這股熱潮實在還太近,配件生產商即使立即投入生產,最快也得在 3 月 27 日才能開始發售,目前已經可以透過亞馬遜進行線上預購,定價為 16.99 美元(約新台幣 528 元)免運費,雙邊的擁護者也可以藉此表達自己所看到的顏色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