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憑這 3 點! Apple Watch 將改變穿戴裝置市場!

2015/03/07 14: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業競爭激烈,各品牌積極推出新品,要搶下穿戴型裝置領域的大餅,科技巨頭蘋果也不例外。Apple watch 上市在即,其功能、外型及價格固然是我們關注的焦點,但你一定也很好奇,為什麼蘋果的產品總是可以造成市場轟動,並創下銷售佳績?

1.比對手更多的功能

(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表示,除了最基本的 email、簡訊與通話功能外,Apple watch 內建心跳監測儀與加速度感測儀,具備健康狀態監測的功能,同時也支援 Siri 和 Apple Pay 功能,除此之外,Apple watch 也將與物聯網結合,未來,你的手錶就是家裡和汽車的鑰匙。

2.強大的品牌與一大票死忠粉絲

(圖片來源/法新)

「蘋果」本身就是銷售的保證,身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蘋果在全球有 400 多家直營門市,並且利用雄厚的財力爲產品打廣告,為了推銷 Apple watch,蘋果甚至大手筆在美版《 Vogue》上買下 12 頁的廣告篇幅,最重要的是,蘋果有一大票死忠的「果粉」,總是瘋狂搶購蘋果推出的產品。

3.蘋果一向勇於創新

(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的 iPhone、iPad、iPod 等產品,無一不是在在挑戰消費者對新產品的接受程度,為市場創造革命性的突破,甚至產生了新產品的需求,而其他品牌的新產品幾乎都是跟隨著蘋果的腳步,欠缺標誌性的代表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